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25日上午,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党委副书记韩红柳带领实验室安全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对江苏省麻醉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检查人员从实验区到工作区、从毒麻药品的管理到废气废物的回收、从实验设备、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到环境卫生的维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重点检查实验室师生对防火毯、喷淋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实验室安全员张飞飞老师逐一记录,并将相关问题反馈至每个课题组,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学院领导要求实验室值班人员加强每日巡查,严谨认真对待检查工作,做到有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

麻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通过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规范实验室各项安全操作,不断强化实验室师生的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整改。针对本次现场检查的问题,学院领导近期将再次组织复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