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对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元栋、副院长张咏梅、党委副书记韩红柳带领实验室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对江苏省麻醉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学院领导从动物留观室到实验室、从毒麻药品的管理到废气废物的回收,从实验设备、器械到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各个课题组毒麻药品的使用、管理和记录。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实验室安全员张飞飞老师进行逐一记录学院领导要求对照学校安全相关工作准则,逐一反馈至每个课题组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对安全意识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抓得好的课题组要进行表扬,树立标杆。

麻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规范实验室各项安全操作。针对本次现场检查的问题,学院领导近期将组织复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