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5日,麻醉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麻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到会指导。

会上,丛宁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梳理检视问题扎实全面,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开出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学院标杆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持续抓好整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丛宁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顶层设计,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